TOP

FU+介绍


FU+ introduce
1   FU+ 赋佳科技

国内最早从事聚合支付技术研发和应用的企业
交易笔数 处理交易金额 均排在聚合支付行业前三
荣获由中国支付网颁发的”十大聚合支付产品“荣誉
2016-2017年度最佳聚合支付SAAS服务平台
获得国内全牌照公司 富友金融集团战略入资千万元

公司介绍


Company introduction
1   武汉利楚商务服务有限公司

武汉利楚商务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赋佳”)作为武汉利楚商务服务有限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上海富友集团投资企业成立于2017年,是国内首批从事第四方聚合支付SAAS服务技术以及产品研发的科技企业。赋佳是由利楚商务结合自身七年支付行业经验与“扫呗”第四方聚合支付平台四年研发基础针对银行、支付公司、银行外包服务商、微信服务商、支付宝服务商、传统大小POS机构服务商以及第四方聚合支付服务商提供一站式聚合支付SAAS服务。

从2017年4月起,公司推出的“FU+”合作产品,重新定义聚合支付saas服务,为广大的服务商提供一站式聚合支付saas服务,通过其聚合支付全系列产品体系与基于聚合支付开发的创新增值业务,FU+迅速获得了广大市场的认可与青睐,自产品发布以来,企业迅速发展,三个月内在全国发展了100余家合作伙伴,目前处理日均百万笔交易笔数,开发商家超过20万余家,2019年年底有望突破日均500万笔交易笔数。

FU+荣获国内2016-2017年度最佳聚合支付saas服务平台荣誉称号。

第四方聚合支付领导品牌

扫呗是由利楚商务于2014年4月推出的第四方聚合支付平台,为广大商户提供多场景聚合支付解决方案与产品,通过其聚合支付全系列产品体系与基于聚合支付开发的创新增值业务,扫呗迅速获得了广大商户的认可与青睐,截止2017年10月,扫呗累计服务商户逾35万家,日均交易超过350万笔,成为全国第四方聚合支付的领军品牌。

一站式聚合支付SaaS服务平台

FU+是由利楚商务结合自身七年支付行业经验与扫呗第四方聚合支付平台四年系统研发基础针对银行、银行外包服务商、支付公司、集团公司等量身打造的一站式聚合支付SAAS服务平台,通过强大的聚合支付管理后台、全系列软硬件产品体系、创新多维的增值业务与模式以及安全、合规的支付通道,全方位支持更低成本、更快速度把我移动支付发展机遇,顺应行业发展潮流。

移动支付服务商开放平台

FUPAY是由利楚商务战略倾力打造的移动支付服务商开放平台,致力于通过支付底层如聚合支付系统、全系列软硬件产品、多远化支付通道、行业方案、增值业务等产品与服务,为移动支付服务商提供综合化的支付能力,让支付能力“低门槛、低消费、轻松实现”,尽享互联网时代新支付服务。